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冀企入鲁 乐城构建中部商贸版图

日前,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大手笔再下一城,实现对山东西部城市聊城的商贸布局。聊城紧临河北,是北方重要的交通枢纽、内陆口岸和辐射冀鲁豫交界地区的重要城市,此次乐城布局聊城之举,对于实现河北、山东商贸市场的大联动,加快京津冀鲁商贸版图构建意义深远。而对乐城全国范围内的“大商贸版图”而言,更是完善东联西出、承南接北商贸布局的一次里程碑式推动,打造中部商贸物流第一高地。

京津冀鲁协同 崛起商贸新地标

今年以来,为加快实现对京津冀商贸协同下传统产业承接的步伐,以商贸产业转移升级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重大成果。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石家庄及京津冀标杆性商贸建设项目,商贸产业升级与市场承接布局马不停蹄,并且广结硕果。不仅在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的承接落位上贡献突出,在加快城市间商贸融合与产业红利共享方面也可圈可点,更是成为城市新型商贸产业升级的市场引导。

据了解,自九月以来,乐城国际贸易城百城商贸联动正式启动,连下三城,乐城商贸遍地开花:9月12日,乐城国际贸易城与保定永泰房产进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深度布局;10月25日,与德州房联盟战略联盟,带动山东德州区域大商贸联动,初步完成京津冀鲁商贸协同的“开门红”;11月3日,项目再次开疆拓土,与聊城区域达成战略合作,扩大在山东的商贸影响力,积极加快乐城品牌的全国传播与布局。

筑巢引凤 持续推进“百城千店万户”

不仅是山东区域,随着京津冀经济板块崛起,以乐城国际贸易城为代表的优秀商贸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全国更多企业和市场的追捧,自京东、阿里巴巴分别与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共建“互联网+商贸”新模式创新的同时,乐城又以超过13000亩的产业园配套、500万方仓储物流基地、完善交通等配套优势逐步创新运营模式,不断吸引企业和商户“筑巢”乐城。

据了解,当下的乐城,已经在承接商贸产业落地,吸引北京及浙商、赣商、温商等全国范围内超15000 商户抱团入驻,视这里为发展新沃土。乐城持续推进的“百城千店万户”战略,与国内众多实力名企战略联合,共同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立足京津冀,突破布局全中国。凭借自身项目集群的优势或迎来商贸版图全势扩张、产业融合也将高速发展。

步步为营  大商贸蓝图布局节节攀升

据乐城负责人介绍,京石保聊德五城商贸联动,仅是乐城在布局华北市场展开“百城千商万户”商贸共赢的一次“探路”,以此系列商贸版图布局为契机,乐城将持续加快在山西、河南、内蒙古、江苏、浙江、江西等地的商贸布局,以”大华北“中部地区的商贸崛起,带动并推进全国大商贸格局的构建。

业内专家分析,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四年多来,乐城在京津冀商贸产业市场树立了产业升级、商贸发展的标杆,在“请进来”“走出去”商贸带动下,为实现城市万商云集,货通天下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或可成长为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市场,加快城市商贸经济的加速发展。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