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 鲁商知春湖 盛大交房,臻启美好生活,恭迎业主回家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盈,12月22日,临沂?鲁商知春湖项目乐心园、乐养园盛大交房。


image.png


    一大早,项目销售、物业全体人员早早的来到营销中心做筹备工作,项目还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冷餐,以供业主们享用,同时,园区内部也做了温馨的装扮,处处都彰显出项目的高端品质。鲁商置业一直秉承着幸福生活服务商的理念,从细节处入手,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的产品回报业主,以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鲁商?知春湖乐心园、乐养园的交房,是知春湖产品体系不断成熟的标志,也是知春湖大健康产业体系不断丰富的体现,随着业主的不断入住,知春湖项目的发展也将不断踏上新的高度。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鲁商?知春湖项目将继续秉承着鲁商置业“以仁筑城”的品牌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大健康产业的龙头标杆,助力鲁商置业产业创新和品牌塑造。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