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秒切”之痛钓友尽知 血隐户外用品争做应对优选

“秒切”之痛钓友尽知 血隐户外用品争做应对优选

“上钩的鱼又跑了。”如此情景可谓是每位钓友的噩梦。什么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除了钓友本身经验不足、操作不当的失误,更多的可能则是鱼钩在拉扯中变形导致脱钩,这种“失之交臂”的无助感曾苦苦“折磨”着广大钓友们。此时,选择一套高品质的钓具起码能在客观层面杜绝类似问题的出现,其中,血隐户外用品作为长期致力于钓具及相关配套产品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业内知名品牌,衷心希望能够切实帮助每位钓友,牢牢“勾住”大鱼。

血隐户外用品的负责人胡先生曾表示:“品牌所遵循的原则其实并不复杂。我们坚持从品质出发,把品质落实好,之后有针对性地进行配套,根据鱼的种类、钓的情况进行选择。但实话实话,这说着容易,做起来并不简单,血隐团队也作出了不少探索和努力。”

(血隐户外用品 伊势尼鱼钩)

据悉,血隐户外用品旗下的产品包括鱼钩、鱼线、鱼饵等重要工具,也涉及绑钩器、8字环接器等等钓具配件,而无论面对哪一种产品,血隐户外用品的首要考虑都是保证品质的上乘。以鱼钩类产品为例,血隐户外用品的精益求精体现在方方面面。在选材方面,血隐户外用品旗下鱼钩摒弃了脆而易断裂的铁质材料,而是选择了强度与硬度充分结合的高碳钢材质与钛合金材质,极大增强了鱼钩的耐腐蚀性与强度,使其不易变形,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在保证选材的同时兼具工艺的打磨,鬼牙,蛇腹,血槽,三棱,枪先等等钩尖工艺的加入更使得鱼钩威力更上一层楼,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垂钓的成功率。

(血隐户外用品 不同种类的鱼钩)

“不要小看针对性地选择钓具所带来的优势,许多经验丰富的老钓友都明白,很多时候选择一个匹配性比较高的钓具能够成为一次与‘大鱼’博弈胜利的决定性因素。”胡先生曾特别强调。据了解,血隐户外用品旗下产品种类繁多,仅仅鱼钩就包括鬼牙弹簧鱼钩、巨物青鱼钩、伊势尼鱼钩、伊豆鱼钩等等鱼钩界的一众“明星”产品。与此同时,血隐户外用品还提供了专业的售前咨询服务,会在关于钓具的选择和使用方面给出满满“干货”。这也许无法和资深老钓友的学识相媲美,但是对于每位初出茅庐、经验尚浅的新手钓友,血隐户外用品不仅是装备品质的“保卫者”,更是人们漫漫垂钓生涯的“良师益友”。

挥杆之间,线牵鱼人;波光粼粼,水起鱼跃。钓鱼的乐趣是每一位钓友的心头所爱,为了能让这份愉悦盈满人生,血隐户外用品愿始终陪伴在钓友身边。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