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2020爆笑椰新春开柜 开启火爆售卖模式

2020年1月3日,爆笑椰2020年春季开柜发售仪式隆重举行,来自泰国的顶级牛奶香水椰即将全面席卷中国市场,为中国春节再添新春甜蜜。

开柜仪式当天,在见证了爆笑椰的优异品质之后,气氛异常火爆,各区域渠道商纷纷积极认购,现场爆笑椰认购数量接近20000箱,上线不到两天爆笑椰售出已突破30000箱!

采访过程中,麦迪尔董事长巫井伊女士表示,爆笑椰的火爆开售并不是偶然,而是他们与国际知名IP爆笑虫子精益求精的必然结果。

严选泰国牛奶香水椰 健康生态好味道

现在市面上椰子种类有很多,其中风味最好的当属泰国牛奶香水椰。泰国牛奶香水椰原产地在泰国,目前海南和内地也已经有人引进培植,不过想要尝到最正宗的牛奶香水椰,还是要选择在原产地泰国培植成长的牛奶香水椰。

为了把顶级牛奶香水椰带给国人,麦迪尔花了大量时间对泰国进行周密考察,最终在“世界香水椰最优产地”丹嫩沙多建下面积超50000平方米的麦迪尔生态果园,同时承包1000亩椰青果园,从种植到筛选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在安全认证方面甚至同时采用GMP、SGS、HACCP三大国际认证体系共同监督,以保证送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颗爆笑椰都是健康极品泰国牛奶香水椰。

国内多数人对椰子的印象是“淡淡甜味的水”,但吃过爆笑椰的人则认为椰子的味道是“回味甘甜里还萦绕着浓浓牛奶味”。生长在麦迪尔生态果园里的牛奶香水椰,常年沐浴在24-25°的恒温气候中,扎根于盐碱地质,全年无霜,享受着充沛雨水的滋润,同时还有海水共同灌溉,椰树根常年日积月累吸收充足的水分和矿物质,使整个椰子凝聚了满满精华,同时自然营养也更为全面丰富。

很多人喝完椰汁基本会随手将椰子扔掉,这对爆笑椰来说无异于暴殄天物,来自麦迪尔生态果园的泰国牛奶香水椰,椰汁清香甘甜奶香味浓郁,椰肉也Q弹爽口,喝完椰汁开盖取出椰肉直接食用或做成甜品,都是不可多得的健康营养美味。

国际知名IP爆笑虫子赋能 传递“爆”能量

现阶段国内消费已全面升级,消费者已经从商品消费转向文化体验消费,购买的不仅仅是一款商品,更是这款商品所带来的文化体验。

携手麦迪尔打造爆笑椰的国际知名IP爆笑虫子,文化理念是“生活枯燥,需要爆笑”,与时下年轻人群流行的“颜值爆表”、“财运爆棚”、“生活爆笑”的“爆”文化不谋而合,爆笑虫子赋能麦迪尔牛奶香水椰,“一口爆笑椰,好吃到合不拢嘴”,传递出来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同时也是一种解压文化,美味当前,一口下去好吃到嘴巴停不下来,烦恼全消,只剩下美味刺激味蕾带来的快乐。

正值新春佳节,爆笑椰也成为新年伊始的好彩头,一口爆笑椰开启一“椰”暴富的好运气。

爆笑虫子潮搭中国红 爆笑椰新年正当红

在中国,红色代表着喜庆、吉祥,即使平时不太待见红色的年轻人群,到了春节期间,都会不可自拔地迷恋上中国红,走亲访友喜欢穿红色新衣,携带的伴手礼第一首选当然也要红红火火的“中国红”新年专属。

正是抓住消费者的“春节”心理,爆笑椰外包装选取了传统的中国红配色,同时又巧妙的将软萌可爱的爆笑虫子形象设计到包装上,增添了趣味性,这样兼具新春特色与创新设计的包装,在一片单调普通的红色海洋里,更加能够吸引追逐趣玩时尚的消费人群。

目前山东济南、淄博、临沂、北京、天津、河北等北方市场已率先开售,接下来西南、华东和华南地区也将火爆开售,随着销售市场的全面展开,届时爆笑椰的销量势必再创新高!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