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正骨圣手” 张子岭,仁术救人仁心济世

店内合影.jpg

作为正骨推拿领域的实战家--张子岭,年少时就对中国传统文化十分感兴趣,尤其是着迷于中医文化,后来通过30多年的学习与临床实践,他将针灸推拿与现代人体解剖融会贯通。拥有属于自己的独门秘技,只需要用手法就能解决头颈肩腰腿麻、痛的症状,效果十分明显,患者当场就能感觉到疼痛的消失。

张子岭调理骨科疾病的方法独特见效快,慕名而来的患者也越来越多,患者的信任让张子岭更加坚定的在正骨这条道路上不断的前行,张子岭看病的时候特别认真,而他的手法独特速度也特别快,有的患者几分钟就可以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510150917.jpg

张子岭神奇之处在于不管是新疾还是旧患,只要经过他的触摸,就能得到精确的诊断,他能用最简单的办法,迅速准确的给患者调理,让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康复,尽可能的让患者少受一点疼痛的折磨。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是张子岭最大的心愿,而他也在一直不断实现这一伟大高尚的愿望。
     患者痛苦的喊叫,亲人的眼泪都像是针一样扎在张子岭的心中,严寒酷暑,时光消逝,张子岭从未有过片刻的松懈,可以没有休息的时间,可以不吃饭,可以没有娱乐活动,但是绝对不能拖延患者的调理。

张子岭作用心研究正骨推拿手法技巧不断的精进自己正骨推拿的技术,用自己的医术来拯救病痛中的患者,而作为一个爱心企业家,一个志愿者,他专注正骨技术的推广,不仅帮助更多人解决身体上的疼痛,用自己的正骨绝技来造福社会,还给那些生活有困难的人提供创业机会,开班教学招收学员,传授自己的正骨绝技,不仅改善了学员的生活,而且让中医正骨手法也得到了新的传承。

微信图片_20200510150933.jpg

张子岭用自己高超的医术救人,同时早年为生计奔波患病的他更有一颗仁心,在自己有能力后一边做生意一边学习,不仅实现了自己早年时的理想,同时也拯救了更多在贫困和病痛中苦苦挣扎的人们,张子岭中医正骨和企业家都做到了完美,他的成功经历激励着无数有梦想的年轻人不断前行。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