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海尔卫玺康养临沂体验店即将开业 智家小件6.30嗨购盛典同步来袭

6月30日上午1058-1240分,“健康物联,智选美好”海尔卫玺康养体验店(临沂)开业暨海尔智家小件630嗨购盛典活动将在海尔智家APP等平台直播。临沂体验店是海尔卫玺聚焦 “物联网浴室康养第一品牌”、加速布局线下触点网络迈出的一大步,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浴室新体验开业当天还有海尔智家小件嗨购盛典同步举办,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生态闭环,满足不同用户对健康、智能小家电和小场景的选购需求。

1592904811321530.jpg

用户对健康智能生活的需求持续升级,海尔卫玺通过产品与场景的迅速迭代和渠道下沉,深度拥抱新零售环境下的消费趋势。海尔卫玺康养临沂体验店将通过模拟家庭浴室环境,以智能马桶(盖)为核心,整合智能音箱、智能浴室镜、浴霸、花洒、淋浴臂、卫玺升降系统、卫玺医疗舱等智慧浴室设备,打破传统浴室单品碎片化的局面,带来智慧如厕、健康检测、一键呼叫、智慧洗漱等康养场景解决方案。例如,用户将手指放在智能马桶按钮上,即可进行身体检测,随后可通过海尔智家App查看心血管健康状况报告;当用户靠近智能马桶,马桶盖会自动打开,人体落座后自动开启除臭功能,浴霸开启通风模式……海尔卫玺将以一个个充满人文关怀的细节,带入升级后的智慧浴室新空间,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智能生活方式。

6月30日开业当天,还有海尔智家小件嗨购盛典精彩上演。通过小优音箱、智能马桶盖、TAB扫地机、小管家智能照明和智能浴霸、智能门锁、KKC电动牙刷等爆款产品打造的智慧清扫、智慧阅读、全屋安防、智慧刷牙等智家小场景,让客厅、阳台、卧室、浴室、玄关等生活空间生趣盎然。当你通过智能门锁回家,就能听到小优音箱的温馨迎候:欢迎回家!阅读时只需对海尔智能音箱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看书”,小管家智能台灯就能根据环境光线,自动开启阅读模式;地面脏了,跟小优音箱发发牢骚: “小优小优,地面脏了”,扫地机即可开启清扫模式……锁定直播间,用户可以在这里真实而直观地体验“一句话开启智慧生活”的便捷与舒适。

6月30日来海尔智家App,聚焦海尔卫玺康养体验店(临沂)开业暨海尔智家小件630嗨购盛典直播,体验“健康物联 智选美好”的海尔智家小场景,解锁更多智慧家庭新体验,还有超多抽奖活动、闯关有礼、超值秒杀等惊喜福利玩法等你哦。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