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喜讯】临沂市肿瘤医院丁玮玮、明喻为爱发声朗读比赛摘桂冠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众志成城的时刻,有人“逆风”前行,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有人放弃团圆时刻,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听从指挥。这其中,不乏令人动容,或引人深思的种种人与事。7月10日,临沂市直卫健系统“健康同行 为爱发声”朗读比赛圆满举行,讴歌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临沂市肿瘤医院丁玮玮、明瑜的作品《在刀尖奔跑的亲人》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丁玮玮、明瑜朗读《在刀尖奔跑的亲人》

评委们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白衣天使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示出来的大无畏的精神,也深切的感受到了朗读的魅力,字里行间蕴含着浓浓的深情,那是疫区前线的母亲写给孩子的拳拳深情,那是大后方的我们对前线战友的殷殷祝福,那更是人们对逆行者的浓浓敬意。

朗读那些感动人心的力量

传递那些永不熄灭的精神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