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如果子秋买的是北斗星X5,一定不会出现追不上尖尖的尴尬

最近一部热播剧《以家人之名》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曾有个片段引发不少热议:哥哥子秋骑着一辆二手电动摩托车追妹妹尖尖车的场面实在是尴尬并且让人记忆犹新,设想如果子秋买的是一辆性价比高又好开的北斗星X5,那最后的结局会不会改变呐?

以性价比之高 俘获哥哥之心

剧中懂事的哥哥子秋一人承担起家庭重任,以行动来证明着自己对家人的爱。他为家里两位父亲添置新鞋,为妹妹添置新包,却忽略自己,就是这样顾家爱家的暖心哥哥,让人忍不住直呼想送他一辆超高性价比的车。考虑到性价比,北斗星X5以跨界融合的设计理念使其集轿车、SUV、MPV、CDV、商用车五类车型功能优点于一身突出重围,是一款宜家亦商的多功能跨界轿车。如此高的性价比,这可是鼎力助力子秋兼顾家庭和工作,满足多种乘载需求。既可以带着全家周末一起出去游玩,又可以满足日常工作所需,家庭事业双兼顾,让他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还可以安心忙事业。

不光具有“一车多用”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它的动力足油耗低也俘获子秋的心。北斗星X5 延续了“北斗星”系列的命名,其中X5更是象征跨界和超越。北斗星X5安装的是2008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系列最新款——K14B-D,特点是全铝合金、DOHC、16V、高强度超耐磨静音链、电子油门及发动机可加密防盗,且每分钟6000转的最大功率是70KW,每分钟4000转的最大扭矩112牛顿·米,而驱动只要11.7秒就可发出百米,这样的运行速度轻松助力哥哥子秋追妹妹。发动机的优秀表现还不止如此,北斗星X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L, 更曾在节油挑战赛中创造了2.62L/100KM的超低油耗记录。这样超高性能车也完全适用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买车养车不会造成多重压力。

以体验感之优 俘获家人之心

北斗星X5不止以超高性价比的优势轻松俘获子秋的心,更超棒的体验感俘获了家人的心。首先是颜值方面,驾驶这样一辆炫酷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符合他在剧中的年龄设定,年轻帅气的子秋自然要匹配酷炫的北斗星X5。时尚潮流的前脸与背门,精致的倒梯形中网,宽大的后窗,鳄眼式透亮的水晶前大灯加精致的水晶前雾灯,棱线突出的中部线条设计,无不彰显北斗星X5的阳刚俊朗、温柔精致等特点,这也完全贴合子秋剧中暖男人设。

其次是空间方面,剧中子秋的精致细心性格,对于细节的把控自然也会更加严格。 北斗星X5以长3664mm、宽1610mm、高1722mm,轴距2485mm构成充足的内部空间,整个乘客舱容积为3230L、行李箱最大容积可为1690L,可达同类车型4倍之大,满足哥哥子秋带领全家出游玩耍的需求,不会有装不下行李的烦恼。

最后是舒适方面,全家出游不止要有超大空间的需求,考虑到剧中两位父亲,北斗星X5配置非常齐全贴心,让两位父亲乘坐起来是舒适又安全。使用人机工程学优化设计的Upright座椅,承托性好尽享乘坐的舒适性,长轴距使后排腿部空间更大,两位父亲坐累了可放下座椅达到“北京瘫”的模式,满足全家远游的旅途需求。不会因为旅途过长导致心情身体过于疲惫,消耗热情。一些全新的现代化设计更是科技感十足,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开关;“伴您回家”功能;断电30s内延时关窗功能使其操作灵活,让子秋的驾驶体验感非常具有趣味性。

北斗星X5作为一款多功能跨界轿车,将家庭的氛围延续到车里,让子秋兼顾到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正如它的“三环标”一样,在外形上像是一双大手握住小手,好比他对家人的贴心安全呵护。如果当时开着的是北斗星X5,结局一定是给哥哥带来更加美好、安乐的新生活。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