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解放J7领衔干线物流车挺进山东临沂,大篷车诚邀卡友共享视听盛宴

9月26日,来自四面八方的卡车人相聚临沂金兰物流园,共同见证了一汽解放“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活动。由解放J7领衔的巡演大篷车满载着诚意与祝福,为到场的卡友献上一场充满激情的视听盛宴,J7变身为品牌形象大使领衔展现干线物流车的魅力风采。

用户登车试驾 感受物流车风采

山东临沂是全国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被誉为“商贸名城”和“物流之都”,而金兰物流园正是鲁南地区重要的物流信息枢纽,也是卡车人的交通驿站。因而,本站活动吸引了众多解放卡车的忠实拥趸,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首先由临沂骏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周先生进行致辞,他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作为连接车企与客户之间的纽带,一直以来,临沂骏龙不断把解放品牌最卓越的物流车型推介给广大客户,并为客户带来超越价值的贴心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巡演活动,进一步贴近用户,零距离感受解放J7等干线物流车型的风采。

活动现场,卡友们轮流登上驾驶室,体验解放卡车驾驶室内的功能配置与布局。

随后,周先生对解放品牌的各主打车型进行了详细的六方位讲解。从最佳换油周期到保养时间,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到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让卡友们充分感受到解放卡车的高性能、高智能、高舒适和高可靠性。在详尽的产品讲解后,周先生还针对现场卡友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共度温馨时光 关怀一路相伴

在产品品鉴之余,主办方还设立了健康关爱区,免费为卡友测量血压。物流司机是一项工作时间长的高负荷工种,难免影响到身体健康,通过测量血压可以为身体提前预警。

而活动现场的互动游戏,以及歌唱、变脸、魔术等精彩演出,让卡友们得以忙里偷闲,享受一段轻松惬意的下午时光。

解放J7定位于中国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经过七年研发、打磨,解放J7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凭借澎湃的动力输出、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智能化的整车电控技术,自上市以来便俘获了大波卡车用户的芳心,市场销量遥遥领先,成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国产重卡典范。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