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扎实开展“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活动

网格做为公司经营的基本作战单元,是公司战略落地的重要根基。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网格化改革, 深入开展“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活动,河东分公司围绕如何开展党业融合,发挥党员积极作用,做好渠道街区看管、铁通融合落地及完善考核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具体改革要求:一是完善硬件环境,塑造改革氛围。尽快完成最新的“一图四表”等上墙内容更换。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党业融合,开展党建和创。三是推进渠道营销模式转型,做好渠道街区看管模式落地,提升网格装维协同作战能力,以街区为单元,实现对CHBN客户的全量看护,营销全向发力。四是完善考核体系,合理分配薪酬,人员能进能出,多措并举激发网格活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