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改装界的经典传奇,北斗星跨时间与你相遇

购物识货,很多人喜欢用经典二字去作为选择标准。那何为经典?《蒙娜丽莎的微笑》堪称经典,香奈儿的菱格包的设计、甚至一只迪奥999色号的口红也可以说是经典……不同领域、不同物品,但它们对经典诠释的内核是一致的,那就是具有典范性、权威性,是经久不衰的万世之作。很多喜欢车的人也会偏向经典款,并不是豪车就是经典,相反是那些经过几代发展后,仍然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车型,就如北斗星,即使已经过去将近20年,仍然有许多人喜欢这款经典车型,尤其它的改装文化影响了不同时代的改装爱好者。

北斗星的改装对于资深玩家来说有情怀,可以寄托不同的改装理念;对于入门新手也十分友好,轻松上手无负担。作为改装界的经典传奇,北斗星因其自由包容的改装文化,成为不同时期改装发烧友们争相选择的目标,赋予了它不同时代的改装语言,北斗星堪称“百变精灵”。

温馨陪伴,拥抱诗和远方

北斗星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原因也浓缩在改装者的故事里,它承载了不同时代人的美好回忆。20世纪70年代,改装文化兴起,作为70后的王振曾在日本生活过,深受改装文化的熏陶,憧憬着有一天也能开上自己改装的车,载着家人看遍祖国大好河山。2005年,已结婚生子的他收获了人生第一辆车北斗星,并将之改装成旅行用车。“终于可以实现梦想了!“在完成最后一道改装工序后,王振几乎兴奋到失眠。后来的半个月里,王振载着老婆儿子,历经4300多公里,顺利实现了他的第一趟“南方之行”,所到之处更是成为焦点。“北斗星这款车太适合旅行了,我真对当时的选择感到庆幸!”在旅程结束后,王振意犹未尽地说道。他的改装梦是为了温馨的远方和更好的陪伴,在他看来,豪车是面子,而北斗星是生活。

无拘无束,装载无拘无束

抖音网红“蜗旅-拾荒青年”-李陈是80后中的自由派,在为期一年多的新疆自驾游中,与自己改装的北斗星为伴。他对北斗星最大的改动在于电瓶和风光发电系统,为了满足在车上居住和移动办公需要,在全车加装了3个容量总计160安/时电瓶,并且发动机舱盖和车顶加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在旅行期间,收集到一个小型48V的风力发电机,加装支架和升降杆后挂在车尾进行发电。李陈对北斗星改装的诠释一方面体现的是80后对自由的追求,另一方面则是这一年龄段人对技术流的崇拜。

除此之外,独自驾驶上路的李陈将后排座椅放倒,放置帐篷、睡袋、炊具、桌椅、食物等等一应俱全,令广大网友惊呼北斗星实在“太能装”!这款北斗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1L,其节油的优势也为李陈节省了一大笔开支,百公里差不多省下1个油,十万公里就可以节省6000元左右,而且北斗星也曾在节油挑战赛中创造了百公里2.62L超低油耗记录。很多像李陈这样选择北斗星旅居的车主便是看中了其节油的特性。对于改装爱好者们来说,北斗星完全是“征战”探索之旅的最佳神器。

尽显个性,致敬不凡你我

走过岁月的洗礼,北斗星逐渐发展成具有包容、自由、开放的文化载体,也正因这样的姿态使它备受当下各个年龄、各个群体的热烈追捧、竞相改装。作为一名时尚靓丽的都市女性,90后“玲姐姐”可是不折不扣的改装迷,别看她柔弱的外表,骨子里却充满了对探索、冒险的渴望,她的改装宣言则是张扬个性。她将一台拥有5年车龄的北斗星进行了改装,包括车身颜色、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更换,同时更换了部分配件,一辆焕然一新的北斗星出现在面前。

她打算接下来对北斗星刹车系统和发动机散热系统进行强化改装,驾驶改装完成的北斗星来一趟西藏之行,也以此来致敬人生的不凡!玲姐姐提到,她所在的“星星”车友圈里有很多像她一样的女性朋友,她们追求独立、个性,不会随波逐流,处世待人也总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们改装的北斗星也总是刚柔并济,独特而不失品味,90后赋予了北斗星更多个性。

北斗星被奉为经典绝非偶然,除了易改装,还具有空间大、强动力、特耐用等优势,同时拥有北汽昌河的50年军工品质积淀,性能优势突出。如果你热爱改装,想开启别样人生,选择一辆经典的北斗星尽情发挥吧,体验与众不同的人生……推陈出新,北汽昌河打造的2020款北斗星延续经典又完美升级,以独特非凡姿态引领生活新方式,美好等你开启!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