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移动公司党业融合激发网格运营活力

临沂移动沂水公司“融入式”党建激发网格运营活力今年以来,按照“质量达标,合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河东移动公司党支部坚持“优势转化到一线、党业融合在网格”的工作思路,立足网格阵地,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一线网格运营活力。

组织融入网格,强化党建引领。按照网格相邻和就近原则,对支部党小组成员组成进行调整和优化,结合“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和“空白班组”治理工作,做到基础网格“常驻”党员,微网格党员联系100%覆盖。

党员融入网格,发挥党员作用。在各党小组内挑选党龄3年以上、工作经验丰富的党员担任各个基础网格的“联系员”,各网格以“党建和创”、市场攻坚主题活动为抓手,党员带头增活力,带领网格成员讨论问题、研究对策、共同解决,带动网格经营能力提升。

责任融入网格,明确职责清单。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统筹协调网格内的问题解决,厘清网格内各类管理职责,建立问题台账,推行跟踪问效,汇聚内部合力,实现“大事全网联动、小事一格解决”。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