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关于山东律师赵志超的一些事儿

山东合清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合清律师刑事部主任

赵志超律师

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法学学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临沂市司法局优秀法律援助律师、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联络员、山东合清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

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专注研究刑事辩护,先后代理辩护各类刑事案件400余件。其中代理辩护费县自建国以来最大制毒物品案件;兰陵县自建国以来最大贩卖毒品案件,涉案毒品100000余克;CCTV12频道报到的“费县消失的小两口”恶性杀人案件;某克购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某局长受贿、滥用职权案件;某副局长受贿、行贿案件等等一些在当地有重大影响力并具有指导意义的案件。

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专注于刑事辩护的研究,致力于发展刑事业务。积极开展法学理论和诉讼实务研究,刑事办案经验丰富。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