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河东移动分公司开展“迎战2021,开启5G幸福年”惊喜服务

河东移动分公司开展“迎战2021,开启5G幸福年”的惊喜服务,让客户宾至如归,感受到我们的个性化服务。

为营业厅每个营业台席配备护目镜、免洗消毒液、小喷壶酒精、一次性手套、防护隔断等防疫物资,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保护。

进厅每一位客户逐一登记信息、查看身份证信息、测量体温后再为客户张贴一张体温记录标签,确保进厅客户都是体温正常客户,同时也让客户放心我们的营业服务环境是安全的。

厅内定时通风、清洁、消毒,打造安全营业厅。营业厅每天两次以上通风换气,每次不少于30分钟;对厅内公共设施每天至少两次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心的业务办理环境。

多渠道多方式宣传线上业务办理。抗击疫情,移动和您在一起。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24小时便捷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东移动分公司用最专业的服务,展现服务一线移动人获取这场战“疫”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