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邀临沂市民五一到厦门,开启“湖里四季潮玩之旅”

4月14日上午,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指导,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诗意厦门·悦游湖里”厦门四季生活之旅推介座谈会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两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文旅企业、新闻媒体等近80名代表参加会议,就两地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两地文旅产品市场适用性、未来旅游发展思路等进行交流探讨。

2021“诗意厦门·悦游湖里”厦门四季生活之旅推介座谈会现场

据悉,湖里区是厦门经济特区的发祥地,这里特区经济勇立潮头、生态可持续发展、文创会展产业花样百出、闽南风俗文化精彩纷呈。

“诗意厦门·悦游湖里”欢迎您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特别推出厦门、湖里两大优惠政策。

一是推出湖里会展奖励政策,对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经贸类展业展览会、境内外会议项目等进行展位奖补、规模补助和场租补助,扶持力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湖里区文旅局相关人员表示,“湖里坐拥海陆空三位一体的优势区位条件,我们的会展酒店及配套设施服务完善且不断同时俱进,极力推荐大家到厦门湖里开会办展、享会奖政策之便”。

二是推广厦门文旅消费季及优惠产品,邀请市民游客五一假期“游厦门、享优惠”。目前,有计划五一前往厦门的临沂市民可以在飞猪、口碑平台搜索“快乐厦门游”,进入活动页面领券400+50元优惠券,酒店、景区、美食、人气线路等特惠特色主题产品任君挑选、“一键就GO”,也可以上微信搜索“悦游湖里”小程序,即可将囊括“吃喝玩乐行住娱”的湖里文旅宝典随时随地带在身上。

厦门四季生活之旅精品路线推荐

此外,厦门湖里推介团结合五一假期游客出行需求,面向临沂市民推出滨海度假生活之旅、康养休闲生活之旅、特区文创生活之旅、美食文化生活之旅、赛事激情生活之旅五大精品特惠产品,邀请临沂市民在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周及暑期畅游厦门、悦游湖里。

“特区·1980”创意产业园

作为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厦门湖里正不断融入“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实现从“工业特区”到“文旅新区”的华丽转型。此次推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厦门湖里文旅企业走出去寻找商机、引进文旅企业投资搭建有效平台,更为两地打响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新路径。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