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我公司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保障用车人员安全。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了驾驶人员安全培训。

这次培训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对驾驶员安全注意事项、安全文明驾驶、紧急情况处置、交通事故分析警示等进行了讲解。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驾驶员深刻认识到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意识到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随后由综合部对车辆的统一管理、调度和使用进行了再次说明,对驾驶员的劳动纪律和岗位职责作了再次强调;由安全员对车辆日常维修保养、随车工具的配备等问题进行了安全交底,要求驾驶员每次出行前要对车辆进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车辆不“带病出行”。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树立了“行车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增强了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和安全行车的警觉性,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