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河东移动公司积极争创市级标杆服务窗口

今年以来,河东移动分公司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固化服务流程、狠抓现场管理、深挖客户细节体验等举措,积极争创市级标杆服务窗口,充分展现了通信行业的优质服务形象,深受广大市民的一致点赞和好评!

以争创标准化建设为要求,将每一个岗位的服务流程制度化、规范化,有力提升了营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增强了客户的体验感、获得感。在此基础上,注重加强营业服务现场管理及内部管理,制定了营业员“每日必做”、“每周必做”、“每月必做”,使日常服务更加规范有序。同时,坚持每日晨会制度,整理仪容仪表、演练服务流程,用心采集编写市场信息及客户服务信息;坚持开展“服务明星”、“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评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外,深挖细节服务,注重客户体验,通过在营业厅内设置休息区、家庭业务体验区、异业合作“小米体验区”、终端销售区及配备老花镜、针线盒、药品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体现最优服务,彰显最美形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