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河东移动履行国企担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当前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河东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倾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明确任务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采取以上改下,户外线路序化,老旧分纤盒更换,光交箱整理和美化等方式有序推进通信线路序化整治工作,按照无线、有线两块统筹对接区文明办,各社区街道,施工单位等,实施主动整改,配合迁改及边建边改,限时办结,量化考核,确保实效。

聚焦薄弱环节,强化精细管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窗口服务行业创建标准贯彻落实,全面提升营业厅窗口整体形象,对营业厅硬件设施,客户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新的升级与完善。目前,河东移动公司已在全区主要营业厅及网点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有礼站”,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完善电子排队叫号系统,设置“文明排队”等相关提示语,设置意见箱,意见薄并公布投诉电话,组织营业厅及手机大卖场工作人员共同担任志愿者,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营业厅进行网上预约取号,业务办理,劝阻吸烟、随地吐痰、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

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担当作为。河东移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在单位、服务在小区、奉献双岗位”的要求,积极参加社区日常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对居民楼楼道、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不惧高温酷暑,对管辖范围内的路面和人行道止的杂物、烟头等进行彻底清扫。同时,精细组织、周密部署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对主交通要道的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随意翻越栏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使斑马线成为礼貌线,文明线,安全线,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城市主人翁,个个都为创城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