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雅迪极光机能队焕新出街,引领行业骑行新态度!

  8月14日,以“聚光行动”为主题的“雅迪冠智极光粉丝焕装之夜”活动在山东临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延续了雅迪年轻化属性,融入时下最为流行的“机能风”,建立焕新基地,打破传统电动车骑行概念,雅迪和用户一起突破常规,自定义创新,焕新出街!

  此次活动的主角——雅迪冠智极光,全新一代运动车型,采用犀利流畅的头部设计,以及全车硬朗线条的勾勒,打造活力满满的科技造型,完美诠释雅迪冠智极光电动车的都市机能美学。动态流水转向灯,开启夜行之路。全新搭载车身七彩霓虹氛围灯,呼吸、 单色、快切,三种模式随心切换,打造全新光影沉浸模式,尽显都市百变魅力。

  除吸引人眼球的雅迪冠智极光电动车之外,活动现场的焕新PK大赛同样令人瞩目,PK赛正式开始前,迪粉们以及待焕新车辆已经纷纷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迪粉们立刻争分夺秒进行车辆自定义焕新……将酝酿已久的焕新方案搬到电动车上,经过几十分钟的“奋力拼搏”,具有全新视觉体验、个性十足的电动车在众人的期待中机能焕新、闪亮登场。焕新车辆或炫酷、或可爱的全新外形让现场用户眼前一亮。“战况激烈”的焕新PK赛再一次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各组代表上台讲述焕新理念、交流焕新经验,并进行投票选出最佳焕新方案。

  焕新PK大赛冠军(右)

  “这次活动无论是从氛围展示,还是各种潮酷的互动游戏,每一个环节的设计都让我感受到了雅迪的用心。来参加这次活动,不仅焕新了我的车,还结识了很多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要给雅迪点个赞。”一位参加焕新PK大赛的选手在活动现场说到。

  自定义焕新、焕新车展览、机能知识分享……融合时尚、潮玩、社交等元素,通过年轻人更推崇的互动模式,雅迪从精神层面上连接年轻人,展示了品牌“年轻化”的全新玩法。不仅如此,雅迪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举办“露营派对”,更多炫酷玩法等待迪粉一一解锁。

  雅迪焕新基地

  此次的雅迪冠智极光粉丝焕装之夜通过圈层文化、用户互动体验、福利放送等多维度的深层渗透,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扬。现场氛围火热,来自全国各地的机能爱好者集聚在此,共同开启了一场机能潮流酷飒之旅,通过这种高度参与的方式,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雅迪的品牌活力。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雅迪始终秉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无论是从产品升级还是品牌形象的核心传达,雅迪一直在向年轻化视角迈进,精准洞察年轻群体的兴趣点并与他们同频共震,实现品牌年轻化的同时,以前瞻性的眼光引领行业骑行新态度。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