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来临,也是用电的高峰期,用电安全隐患增加,为切实抓好用电安全,我公司召开了全面加强夏季用电安全管理的专题会议,开展了用电安全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夏季用电安全和通信畅通。

全面部署夏季安全用电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明确和落实安全“一岗双责”责任制,完善用电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广大员工用电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用电安全意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生产经营中用电安全管理, 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统一思想,使安全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彻底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会后由副总经理杨兆安带队、专兼职安全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针对综合办公楼、配电室、油机室、传输机房、食堂、办公场所等重点用电部位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加强办公场所和营业厅用电规范化管理,保持卫生整洁,及时清理插排、计算机等设备灰尘,避免灰尘静电引发火灾,及时清理用电设备周围存放的易燃物品现象,要求做到人走灯灭、拉闸断电。严格传输机房用电管理,对机房通信设备进行温控测试长效机制,定期检查机房设备地线和防强电侵入漏电保护装置的有效性,严禁设备带病或超负荷运作,及时更换老化或超负荷的用电设备,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拆除废弃设备、线缆,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不能立时整改的限期整改。通过此次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公司用电安全隐患,提高了职工安全用电认识和观念,为夏季安全用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网络通信畅通安全,全面提升了公司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