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多举措开展客户信息安全保护行动

在宽带提速和三网融合的大环境下,丰富了用户使用选择,提升了企业竞争力,但同时通信网络安全及用户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不可忽视。为提升通信网络安全,保障用户体验及用户信息安全,切实做好信息安全保卫工作,河东移动从全员层面,提升企业内部员工认知可能存在的信息安全问题,认识信息安全事故对组织的危害,通过培训认知和恪守正确的行为方式。再次,通过持续及循序强化的宣传教育方式,将安全意识进行输入形成员工的普遍认知,以提升员工信息安全意识。为了有针对性进行培训,使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对安全漏洞攻击及防御手段介绍,安全加固方法介绍,防火墙,路由器,交换机网络安全介绍及日常机房安保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全员信息安全意识的持续强化及关键行为上的督促转化,实现信息安全“人防“保障有效支撑业务高效稳定运行。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