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河东移动公司打造“互联网+教育”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教育也步入了云时代。今年以来,河东移动公司在校园网络建设、教育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和信息技术培训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通过实施校园无线网络覆盖项目、宽带网络“校校通”网络建设项目、平安校园建设等项目,努力提高河东区校园信息化水平和管理运行效率,积极推动新一代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在各大校园内的应用,切实加快移动应用云平台、教育资源云平台的建设和推广,极大地提高了教育管理信息化和教育服务水平,有力支撑了地方教育实现“智慧育才”。

根据应用主体的个性化需求,河东移动公司着力打造的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是一项学校、家长、教师“三位一体”的互动管理平台。据了解,这个平台在校务管理、教务管理、总务管理、电子执勤、互动教学、网上作业、成绩查询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应用。该平台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家长、老师及时发现学习、安全方面的薄弱环节,还能同时掌握教师的日常工作等情况,促进教师提高专业水平。其无纸化办公和移动办公功能拓宽了学校与家长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目前,通过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的学校,均实现了课程、学籍、成绩、设备等校务管理的全面信息化。河东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推动教育信息化方面,未来他们将进一步推进包含校园移动办公平台、移动教务管理平台、一卡通平台等应用在内的数字校园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打造出颇具特色的数字校园,为全区教育事业倾情助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