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河东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电信反诈培训

为有效预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员工的防诈意识,切实维护员工的利益安危,近日,河东分公司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培训课。

重点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特点以及防范措施,对目前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描述了犯罪分子如何利用人性的弱点,向法律知识欠缺的人群实施诈骗,并给出了有效的防范建议。要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强化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和恐吓,一定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报警,守好自己的财产安危,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提醒大家切勿贪图小恩小惠,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让所有员工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

培训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学到了实实在在的防诈知识,今后将提高警惕,不相信“天上掉馅饼”,踏踏实实工作,安安心心上班。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