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加强网格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网格是基层作战单元,网格经理是网格的重要角色。做好网格经理的管理和职责分配,可以有效提升网格工作效率。本篇文章给大家分享一下再网格经理管理方面如何形成合力。

(一)明确目标,职责分明。制定网格长期和短期目标。网格的长期目标是做全市最优最强的网格;短期目标是在区公司月度考核中,绩效力争第一名。然后依据员工工作长处、结合性格特点,将工作职责进行细分,进行岗位匹配。

(二)优化考核,奖罚分明。网格经理的考核分为网格长打分、班组成员互评两部分。网格长会根据指标提升情况、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考勤纪律等情况对网格经理进行综合打分;同时,网格经理根据日常工作配合等情况,对班组成员进行互评打分,形成比学赶超、相互监督学习的氛围。

(三)关爱员工,做好团建。平时加强团建活动的组织,增强生活的仪式感,铭记和庆祝每个有意义的日子,如员工生日、三八节等;网格长们会定期组织一次团建活动,邀请员工的家属共同参加,做到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