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平邑公司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认真梳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近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员和网络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分公司办公楼、网格中心、机房等安全管理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报警设备、电源设备、门窗等进行认真细致检查,认真梳理安全防范细节;对网络机房、工程现场进行抽查,发现问题限时及时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对营业厅放置款、保险柜使用、交接款记录等进行安全细致检查,切实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防范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让员工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