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相遇临沂·偶遇钢琴天才 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

相遇临沂·偶遇钢琴天才

2022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招募琴童同台演出

2022年3月5日,以《“偶裕”——2022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为主题的演奏盛会,将在临沂大剧院歌剧厅举办。此次音乐会由法国克鲁斯曼钢琴主办,现向社会招募琴童41人同台老师21人。欢迎钢琴爱好者踊跃报名,通过互动吧APP报名即可。欢迎莅临鉴赏沈文裕钢琴演奏的魅力,一起徜徉于顶级音乐的世界。

揽下无数国际大奖,被称为天才钢琴家

沈文裕从小便展示出过人的音乐天赋,于是其父开始着重培养,完全放下自己的事业,只为成就儿子在钢琴音乐上面的造诣。沈文裕没有辜负父亲的付出,11岁时考入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之后转入汉诺威大学,成为凯沫林最偏爱的学生。

能拜入德国钢琴大师凯沫林门下,则是踏入了钢琴演奏最高殿堂。沈文裕没有被荣耀迷失,而是加倍练习。凯沫林表示,沈文裕在钢琴演奏方面的综合能力只有魔鬼才能做到。

沈文裕钢琴演奏行云流水,清脆的音符从指尖飘荡出,直击心脏,给人从心理到生理的愉悦感甚至能释放情绪,用音乐净化人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沈文裕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揽下无数国际大奖,17岁时,成为伊丽莎白王后国际钢琴大最年轻的获奖者;18岁时,荣获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

《“偶裕”—2022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全国钢琴演奏音乐会正式启动。届时2022年3月5日将于临沂大剧院歌剧厅举办演钢琴演奏专场盛会。

所有的在临沂的朋友有耳福了,可以到现场聆听钢琴天才沈文裕的钢琴演奏,感受钢琴音乐盛会的现场魅力,一睹钢琴天才沈文裕的演奏魅力,体会感悟古典高雅音乐的熏陶。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想要与钢琴天才沈文裕同台演出,那就现在报名吧。沈文裕《“偶裕”—2022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临沂专场,招募琴童41人,同台老师21人,大家可通过互动吧APP搜索“沈文裕钢琴音乐会”即刻报名。

沈文裕与克鲁斯曼钢琴碰撞出跨世纪的音乐火花

《“偶裕”—2022沈文裕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使用克鲁斯曼钢琴为大家演奏,可以让人感受到两位大师在用音乐隔空对话,清脆的音符就像魔法一样,拨动心弦。激昂的、震撼的、唯美的、舒缓的……沈文裕将带你走进最具魅力的音乐殿堂,感受古典与现代音乐的碰撞与融合。

沈文裕和克鲁斯曼虽然身处不同的年代与国度,但是他们对钢琴的理解与对音乐的钟爱度是一样热忱的。克鲁斯曼擅长表现浪漫与优雅,并将法兰西的独特风情注入了克鲁斯曼钢琴。

第一架克鲁斯曼钢琴于19世纪中诞生,克鲁斯曼钢琴经历了百年的风雨飘摇,依然屹立不倒。无论什么场合只要有音乐就有鲁斯曼钢琴的身影。

沈文裕与鲁斯曼钢琴的相遇,就是一场旷世钢琴奇才在音乐艺术上的交融。沈文裕就是克鲁斯曼钢琴知音,指尖在琴键上轻快地跳跃,自如地穿梭于音符之间,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多彩与希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