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河东移动公司:推进党业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河东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理念,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明确提升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把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工作作为深化党业融合的重要载体,党员每季度围绕本职工作确定一项攻坚目标,制定工作举措;结合阶段性攻坚任务,围绕疫情防控、市场发展、5G建设、政企攻坚,成立党员突击队,按季度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网格化运营工作,根据各网格内现有党员及联系党员情况,设置党员责任区,根据责任党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成效评估。

下一步,河东移动公司将不断丰富和完善“六化”支部工作法的内涵和外在表现形式,以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让支部工作法不断散发新的活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