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移网”情深,情系客户

临沂市河东区沂州古城作为河东区打造的重点旅游景点,复建了很多明清时期沂州府的标志性建筑,集美食、游玩、表演于一体,在一期美食街开业时候轰动了一座城,单日游客数多达9000人,周边基站全部拥塞。

二期旅游街定于2022年春节开业,根据一期开业经验势必成为小长假中最吸引眼球的新型旅游产业。腊月二十三这天,河东移动公司在收到开业准确时间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古城建设部负责人,紧急制定通信保障方案,为整个沂州古城园区制定了4处宏基站、2处地下车库应急伸缩杆、100户沿街商铺宽带入户的保障方案。在节前施工队反乡之际,提前预留施工力量,积极向上级汇报申请库存物料,肩负重任,紧急施工,在除夕前完成了保障工作。

沂州古城这座开放式建筑,以其“梦回琅琊,盛世沂州”的新春盛会表演,荣登央视,春节期间累计接待了旅游客量120万人次,高质量的通信保障服务赢得了古城方及社会的连连称赞,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古城方代表怀着感谢及赞赏的心情,来到河东移动公司特送锦旗一面,表示对我方此次通信保障工作的充分认可。一座古城,一条老街,一份移动人的坚守,自此牵起了客户与临沂移动的一份真挚情谊。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