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平邑移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近期随着疫情情况变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员工、客户身体健康,临沂移动平邑分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加强各网格防疫物资配送,全力做好支撑保障。公司积极为一线网格配送防疫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二是对各网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公司积极对各网格遵守“进厅扫码、测温登记”、“一米线”、“消杀”等规定动作进行检查。公司相关责任人多次到营业厅进厅人员登记表、消杀情况记录等进行检查,提高全体人员的重视程度,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在公司大门进出口处设置登记台,严格落实“沂码通”登记,每日针对在公司院内办公人员进行体温登记、扫描、戴口罩等管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认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平邑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公司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