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网络隐患努力清零 为农村数字化系好“安全带”

夏季来临,受自然条件等因素影响,农村区域建杆条件不足、光交箱体老化及网络设备供电稳定性弱,容易发生室外断网情况,影响农村用户上网感知。

近日,蒙阴移动结合“十八项能力排查”,聚焦农村网络质量较弱的区域,组建“农村精品网络工程”专项突击队对农村的网络进行全面检测。一方面加大农村区域日常巡检力度,通过数据分析、现场摸排等方式进行农村网络质量全量排查;另一方面,针对农村杆路挂高不足、老旧线路等问题,安排代维,立行立改,进行整治,对散乱、断头、落地的线缆和倾斜、断裂、杂乱、废弃的线杆进行合并、清理,确保农村网络通信线路“横平坚直”。

隐患专项整治以来,共梳理农村区域网络隐患问题80余次,完成116处光交箱和分线箱的线路整理。截至目前,农村区域基站0退服、业务无中断,切实保障了农村用户网络顺畅使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