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美到心巴的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口气清新让我笑得更大声

我最近发现自己吃东西很容易塞牙缝,只好每次都用牙签,但没多久发现牙缝竟然越来越大了,而且嘴里莫名其妙的出现异味,即便一天刷三次牙都挥之不去。去医院看过之后大夫建议我以后用牙线清理口腔,可是牙线使用起来太麻烦了,尤其后槽牙的位置还是很难清洁到。好在朋友安利了我Coficoli可菲可丽气泡冲牙器,终于让我解决了这个烦恼。

这款冲牙器渐蓝色的配色,看到实物其实还蛮小清新的!而且外形和手机差不多大小,平时出门放包里带着也不会觉得累赘。

之前担心用冲牙器会损伤牙釉质,用过之后发现这些想法其实是杞人忧天!因为这款气泡冲牙器采用的是超声波脉冲气泡技术,1600次/分钟脉冲水流能在口腔中爆破出数以万计的小气泡,渗透到牙缝清洁非常灵活,就像给牙龈做spa,非常温和,就算冲到牙肉也不会觉得很痛呢!

这款冲牙器自带了三种模式,温柔模式对于牙周敏感或者新手来说可以有个适应缓冲的过程。我本人没有牙周敏感,所以一拿到就用上了按摩模式,水流强弱交替可以对牙龈进行按摩,舒缓牙龈还能清洁口腔简直不能太舒服。深洁模式是标准水压,能将牙缝里的食物残渣冲得干干净净。

我买的是旗舰版,给配了四个喷嘴再加一个收纳盒。标准喷嘴是给日常普通清洁口腔就可以正常使用,牙周袋喷嘴是处理牙龈与牙齿之间的清洁,这个位置很容易滋生牙结石,然后引起牙周炎,平时刷牙很难清洁到位。舌苔喷嘴真是个神器,用过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经常口臭就是因为舌苔没有清理干净的缘故。正畸喷嘴就专门针对戴牙套的姐妹,喷嘴头上的刷毛采用的是食品级材料,不用怕会撑到牙套痛喔。

习惯吃完东西后用冲牙器冲一冲,就算带牙套一整天也不会觉得嘴巴臭臭的,清洁口腔再也不必去找牙医洗牙给整得洗牙费很贵。便携版的冲牙器随时随地拿出来就能用,非常的方便。如果有和我一样深受口腔问题之扰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冲牙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