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全力做好防汛通信保障

为应对汛期工作,河东分公司提前部署,从更新应急预案、开展防汛演练、整改网络隐患、极端天气预警四方面开展防汛保障准备工作。总结往年防汛保障经验,更新防汛抗台风应急预案,制定故障抢修流程,确保应急预案的有用性、实效性。成立防汛保障队伍,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对保障队伍开展无通知防汛演练,模拟突发大风暴雨天气,导致基站出现机房进水、市电停电、光缆中断等故障,应急保障队伍到站开展抢修保障工作,有效提升应对极端天气的能力。

现场对机房内可能发生骨干线路端故障抢修、抽水作业、沙袋筑堤、配电箱发电接入、代维人员进行模拟发电、应急发电车调配等有针对性地对水涝灾害可能发生的科目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有效的检验了在遇到暴雨天气、汛情紧急的情况下,能迅速、高效、有序的做好防洪防汛应急抢修工作和抢修中指挥调度能力、代维人员抢修响应能力、维护人员的抢修规范和抢修过程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了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