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平邑分公司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宽带装维服务质量

为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感知,临沂移动平邑分公司多措并举,狠抓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宽带装维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统一装维工程师服务着装、服务礼仪和操作规范,是临沂移动平邑分公司全面提高宽带装维服务质量的第一步。公司通过“情景演练、服务规范测试”等活动,每日夯实装维技能,实现装维队伍全面优化,实现装维人员服务大通关。

身着蓝色工作服,携带宽带使用的皮线光缆、网线、路由器等物品,一个工具包、一个熔接箱,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就像蓝精灵一般,从入户安装、硬件调测,到综合布线、故障维修、智能家居服务,样样不在话下。

哪里网络有问题,哪里就有装维人员的身影。“用心服务”是公司全面提高宽带装维服务质量的关键。不论是通信应急保障前线,还是社区住户家中的宽带故障,只要客户有需求,装维人员就能够把优质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宽带测速,爬楼巡检分纤箱,优化线缆布放,现场解决因墙体遮挡信号、路由器老化导致的网络卡顿等问题,耐心解答宽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值得一提的是,每次装维人员临走都会给客户家里的光猫贴上服务质量卡,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方便客户在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联系。

下一步,临沂移动平邑分公司将持续通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装维队伍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保障客户的上网体验,全力做好通信服务。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