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公司数字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贯彻平安乡村、数字乡村战略,在市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全区范围内打造“平安乡村”、“数字乡村”,以数智化为“乡村振兴”赋能,为美丽乡村贡献智慧力量。

“数字乡村”是将“移动看家”安防摄像头、移动高速宽带网络等业务融合,通过远程操作、数据云存储方式为村民提供7*24小时安全监控服务。在数字乡村视频监控的帮助下,村民不仅可以实时照看老人孩子,查看/回看院落、果园、猪圈、鸡舍、鱼塘等动态,还能将视频分享给村委,由村委统一监控,既能满足村民看家护院的需要,又能助力基层治安管理。

为方便越来越多的村民享受到“数字乡村”带来的便利,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开展了“数字乡村”专项营销助力活动。今年以来,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共开展了100多场现场活动,为村民安装安防摄像头3000余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