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三大策略”降低营业厅排队时长,提升等候满意度

营业厅排队等候现象愈发严重,已成为影响客户满意度的主要因素。河东分公司对内抓管理、提素质,对外树形象、巧接待,通过“三大策略”提升等候客户满意度,打造客户满意营业厅。

一、厅内设置固定业务受理台席和2个应急机动台席。当排队客户超过5位时,由后台人员迅速补位,减少客户等候时长。

二、以动线管理固化客户办理业务引导路径,做好业务预处理。根据客户业务办理的种类,将客户引导路径进行固化,将不同需求的客户按照不同的动线引导分流至不同的功能区,减少客户无谓的等候时间。

三、给客户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细节服务。厅内设立休闲娱乐区、图书阅览区等,让客户娱乐、等候两不误。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营业厅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理念,切实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同,提升客户在等候过程中的感知,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