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用好“加减乘除”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河东党支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采用“加减乘除”法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是坚持“党业融合”加法,同谋划。支部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将党业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深入开展“我与群众解困难”活动,征集一线需求18条,归结为8类,明确责任人及时限,目前都已妥善有效解决。

二是实施“困难站点”减法,分步走。根据市公司网络部下发16个多年攻坚困难小区名单。在支部内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活动,采取支部成员挂帅、党员认领的方式,目前有效解决15处,党员走访洽谈已达33次。

三是开展“创先评优”乘法,树标杆。年初支部分班组分条线实施了创先评优工作。同时加推了“我是党员做先锋”活动,涌现出李兴龙、谷大庆等多名持续走在前列的党员,在公司上下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四是落实“四风”整治“除法”,强支撑。支部成员及骨干党员实施分片包干入格,开展“我为群众送温暖”活动,从职工小家建设着手,先后完善重沟和北京路两个小家建设;从优化流程做起,成立客户服务部,进一步加强岗位之间协作,全面提升了员工整体满意度。目前12个网格持续保持收入与规模的正增长。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