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强化窗口服务及投诉工作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客户所需,优先考虑客户感知,针对前期短板,细化分析,用心服务客户,确保客户十分满意。持续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理念,推动客户感知和业务质量的双提升。

一是重点解决不知情办理业务投诉,对违规人员予以考核。二是压降窗口服务质量投诉,提高业务人员素质,加强日常培训,减少因业务差错造成的投诉。三是重点整治办理业务未提前告知、未经客户同意随意为客户捆绑开通业务、客户申请办理业务与实际办理业务不符等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代理商引起的投诉。切实强化业务办理流程规范营销,加大检查考核督导力度。四是加强投诉处理一次性解决率。针对无法一次性解决问题的客户,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换位思考,想客户所想,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努力达到客户心里的期望值。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