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为物流行业提供和对讲服务实现数字调控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为物流行业提供和对讲服务,实现物流公司人员高效管控和车辆安全定位等数字调控功能。“和对讲”依托4G、5G网络辅助实现实时对讲和任务调度,对讲因移动网络的广覆盖而不受距离限制,并可实现一键对讲、群组对讲,具备定位上传、实时视频、图片上传等功能,为物流行业用户提供更人性、高效、多样的专业通信服务。

当车辆运输出现突发、紧急情况时,一线物流人员一键就能呼叫调度中心,获取最新的配送路线和解决方案,利于一线物流工作人员随时调整工作节奏,保障车队和人员安全;通过终端GPS定位功能,后方人员可通过公网调度后台实时获取一线人员、车辆及终端位置信息,随时查看动态轨迹,掌握运输人员实时现场活动,便于工作沟通调整,全面提升工作中团队协作效率。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