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山东移动临沂分分公司两举措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山东移动临沂公司始终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安全责任落实落地,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公司把安全工作切实摆在重要位置,推行人性化安全管理模式,提出了“每位员工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组、岗位,将安全承诺签订到每位员工,形成“公司统一领导、部门全面负责、员工广泛参与”的共同责任网络,做到了领导重视、任务细化、措施硬化、工作深化,促进了各级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安全培训。公司加大对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营业厅人员、基站维护人员、车辆驾驶员、食堂人员的安全管理知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操作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努力提高各类人员的安全素质。此外,狠抓安全自查,要求各部门人员各负其责,认真、细致、全面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责任、措施、时限和预案“四落实”。针对营业厅、基站、机房等重点部位统一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限期整改,推行监督检查闭环式管理,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