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为群众办实事让心级服务更有温度

为持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积极地服务氛围。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开展“驻店听音”、“党员先锋岗”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与客户的交流,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落实“心级服务”举措,点对点解决问题,切实为客户办实事。在移动营业厅,党支部书记走入河东解放东营业厅,开展“驻店听音”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细致、耐心、专业地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充分体验“首席服务官”的“心级服务”。

在街道社区,支部党员开展进社区服务,党员同志通过现场答疑等形式与客户开展互动交流,解决移动业务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塑造“十分满意”良好服务口碑。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将继续坚持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客户为根,服务为本,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秉承“服务不断升级,初心始终如一”。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