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瘙痒脱皮治不好!原来是真菌有残留!过来人3招教你根治脚气!

瘙痒脱皮治不好!原来是真菌有残留!过来人3招教你根治脚气!

折磨了我两三年,脚气终于好了!当时严重的时候我的的整个脚底都脱皮发痒。每次痒的不行的时候我都疯狂抠脚才能缓解,但这样做也有风险,因为大家都知道,脚气是会传染的!当时也用过很多方法,版基本都是治标不治本,没过多久又复发!

phpVZO021

为了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我没少下功夫,虽然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也算成功解决了我的一大难题,到现在也一年多了,脚气在没复发过!具体方法我放下面了,需要朋友自己参考哦!

1、除菌抑菌

这是根除脚气的关键!只有清除掉皮肤深层的细菌,脚气才能被彻底根除!我之前也试过一些外用药,要么太刺激,要么太温和没效果!最后还是病友推荐的这个“洛萃集抑菌”喷剂效果是最明显最持久的!它喷出来是淡黄色的液体,上脚是一种很凉爽舒适的感觉,瘙痒感立马能减轻不少。而且吸收性也很好,喷上不一会就渗透吸收了。

phpwebMuG

用了大约两周,瘙痒的情况就减轻了不少,脚底脱皮的范围也从刚开始整个脚掌缩小到脚掌的上半部分!看到效果不错我就又回购了两瓶,还没用完我的脚气就解决了,不仅瘙痒感没有了,脚也重新变的光滑平整了!后面为了巩固我还是坚持用完才停的,到现在也没复发过!

phpJ3GLS5

2、清洁杀菌

每天坚持用温水洗脚,可以准备一块硫磺皂,打出泡沫后均匀涂抹在脚上,脚趾缝也要照顾到哈~把双脚揉搓一分钟左右后用水冲洗掉,洗完一定要擦干(这个和洗脚一样重要),洗脚的时候可以带上避免感染到手上;擦脚推荐大家用一次性擦脸巾,方便又卫生。

php8i46Xc

3、生活中的小tips:

①家里的床单被罩这些定期换洗,保持房间的通风和卫生。

②平时抽空做些运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这样就不怕脚气反复了。

③少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维生素含量高的水果蔬菜,促进脚部的皮肤恢复。

④不要与被人共用拖鞋、洗脚盆等个人用品,防止交叉感染。

⑤勤换鞋袜,定期给鞋袜消毒!

以上就是我去脚气的具体方法了,效果还是蛮不错的,有脚气困扰的不妨也去试试看!最后祝大家早日摆脱脚气困扰!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