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临沂网 > 新闻 >
 

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顾客满意就是我的服务宗旨

“你好,我妻子的电话卡丢了,麻烦尽快补张卡,没有手机卡太不方便了,她正在坐月子,我来帮她代办。”“补卡业务需要现场影像且需要拍照,必须本人办理,即便他人持有效证件经办也无法办理。”陈先生在山东移动河东分公司解放东路营业厅代妻子办理补卡业务,因为不是本人无法办理,这可急坏了陈先生。厅主任范月美了解到客户特殊情况后,安抚客户不要着急,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告知客户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当天营业员携带补卡设备利用公司的随身厅APP软件仅仅3分钟就为陈先生妻子办好补卡业务。

“爱是相连的,服务也是,顾客满意就是我的服务宗旨”范月美一直坚守这条格言,工作18年来,在一线工作13年,岗位有营业员、客户经理、厅主任,曾多次被省、市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称号。她说:“我很喜欢一线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与各种各样的客户打交道,让我积累了丰富的客户服务沟通技巧和管理经理,不断挑战和提升自已。现在,来到营业厅的客户表明来意后,我就能在短时间内外理好问题;遇到投诉的客户,我也会热情接待,真诚服务,耐心解答,谨慎处理,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风里雨里,我在营业厅等你。范月美用自已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移动人的责任与使命,她努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舒心、更暖心服务的态度,受到了客户的理解与认可,发挥了一线骨干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